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FBI:物证尚有限 暂未能评价中国气球性能

198代理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一位高级官员周四(9日)表示,FBI目前仅取得十分有限的物证,尚未能得到足够的资讯去评价上周六(4日)被击落的疑似中国特务气球的性能。
FBI发布了新一批照片,展现局方处置气球残骸的状况。熟知状况的FBI官员讲述局方于处置气球残骸的角色,他表示曾经找到并提交给FBI的证据十分有限,要评价气球性能还为时过早。官员称,并已开端净化局部气球残骸,除去盐分和海水,但大局部证据仍在水底,FBI依然无法接触到可能装设了大多数电子设备的大局部载荷。
当被问及能否从气球中发现了任何爆炸物或其他有害成分时,FBI官员表示,未发现任何品种的高能或攻击性资料。较早前美国国务院宣称,置信气球的制造商与中国军方有关,FBI官员则表示,还未得到局部气球零件制造地点的资讯,不过如取得这些证据,则可用于情报目的或潜在的刑事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