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美运用经济工具强化对台关系 翻开与陆对话大门

198总代
美国贸易代表戴琪周四(23日)列席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会议时称,正设法运用各种经济工具,强化美台双边关系。她对与中国官员展开贸易对话持开放态度,同时重申拜登政府将扞卫美国的利益,专注于投资,以更有效地与北京竞争。
戴琪表示,台湾是充溢生机的民主政体,也是东亚重要贸易同伴,去年6月启动台美21世纪贸易建议以来,双方团队努力于提供高规范承诺与具经济意义的成果,涵盖从贸易便利化到良好监管理论、效劳境内规章与反贪腐等。被问到贸易建议的进度时,她表示政府会倾听国会意见,支持台湾经济,美国正设法运用各种经济工具强化双边关系。
戴琪又提到,美国立法推进投资根底设备、半导体和清洁能源技术等,将令美国可以在具有优势的位置竞争。固然美国继续翻开与中国对话的大门,包括讨论首阶段中美贸易协议的承诺,但必需努力扞卫美方的价值观和经济利益,免受中方不公平经济政策和做法的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