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彩娱乐,乌克兰国安官员强调 倘俄罗斯使用核武亦不屈服

198彩娱乐
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事务委员会秘书达尼洛夫周三(19日)接受日本共同社专访,指即使俄罗斯动用核武,乌克兰亦不会放弃反攻,打算夺回克里米亚半岛在内的全部领土。他呼吁七大工业国集团(G7)对俄乌战争等全球发生之事,采取负责任行动。

达尼洛夫指出,俄罗斯破坏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国际秩序,并谴责俄罗斯是恐怖主义国家。尽管俄罗斯目前没有使用战术核武征兆,但若强者取胜的想法蔓延,核管理会变得无法管控,把世界暴露在危险之中。他强调,乌克兰不会因俄罗斯使用核武而放弃抵抗。他又指,西方各国期待1991年苏联解体后俄罗斯会诞生民主社会是严重错误想法,日本亦错失收复南千岛群岛的历史机遇。
达尼洛夫警告,处于劣势的俄罗斯企图透过针对乌克兰政府和军队的假新闻等,让乌克兰陷入不稳,有关部门正加强查处。他宣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去年10月生日第二天,便发生克里米亚大桥爆炸,对普京的心理造成打击。对于美国外泄文件披露乌克兰军备等机密,达尼洛夫对此感到不满。他透露,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将在线参加下月G7广岛峰会,并发表内容丰富且具说服力的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