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 在保持皇室风范和时尚个性之间,你觉得梅根王妃表现如何?

198总代 在保持皇室风范和时尚个性之间

 

买新衣服是女人的天性,公爵夫人也不例外。不过,梅根王妃这次却因此引起议论,原来她嫁入皇室以来的置装费用竟高达 76 万英镑,最近访问爱尔兰总统的一套打扮就已花去近 15 万英镑。相关报道一刊出,有些人批评她过分挥霍,尤其凯特王妃经常以重复衣着示人,相比之下她便似乎不懂为皇室节省了。贵为皇室成员,梅根的衣饰费用大部分由威尔斯亲王资助,其他则是哈里王子所赠或她自己所买。到底梅根王妃是否真的这般奢侈?她的造型师朋友 Jessica Mulroney 透露了一点因由。

根当演员的时候已年赚 30 万英镑,嫁予哈里王子之前估计有 500 万英镑的财产,可说是位经济独立的事业女性。成为王妃后,她舍弃了昔日的加州休闲风格,打扮得更讲究、得体以符合皇室身份。而她选择衣着并非完全随心所欲,亦有考虑场合和背后的意义,像之前出访爱尔兰穿了 Givenchy 的深绿色裙装,不仅是配合爱尔兰的国家颜色,也是为了向英女皇致敬——英女王 2011 年首次到访该国也是穿着绿色。

很多人都将梅根王妃与凯特王妃相提并论,其实她们的风格喜好截然不同。凯特向来崇尚节俭,她喜欢穿着英国的高街品牌,甚至曾觉得 3 万英镑的礼服太贵而改选其他款式。有人认为,梅根没有成为皇后的包袱,因此穿衣心态也自由得多。加上她曾经是演员,与时尚界已经密不可分,甚至能获得某些品牌的折扣,经常为衣橱升级亦是情理之中。

梅根王妃更不太受皇室一套所束缚,总是乐此不疲地尝试新款式。时尚网站 Meghan’s Mirror 的编辑 Amanda Dishaw 指出,梅根钟情法式穿衣美学,爱穿中性的深色调,与其他皇室成员都有着强烈对比。也许因为有颗事业女性的心,梅根王妃非常喜欢拿容量较大的手袋,用来装放她的笔记,比哈里王子更熟知外访行程。

在维持皇室风范和保持时尚个性之间,你又觉得梅根表现如何呢?
相关阅读:【198代理】Wanna One开唱保安升级 中国歌迷仍溅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