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无人机现驻伊使馆上空 美部队射火箭击落

198代理
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上空,周一(5日)晚上呈现一架武装无人机,美国部队发射防空火箭将之击落。数小时前,当地西部一个驻有美军的基地也遭火箭攻击,幸无人伤亡。两宗攻击均未有组织供认义务。
伊拉克平安音讯指,武装无人机呈现在位于首都巴格达的美国大使馆上空,美国防空系统随即启动,向空中发射多枚火箭把无人机击落。当地美军今年以来遭遇至少47次攻击,包括6次无人机攻击。无人机攻击虽没形成人命伤亡,但美军已悬赏多达300万美圆(约2340万港元),搜集相关攻击的情报。
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有美军驻守的阿萨德空军基地(​Ain al-Assad air base),周一下午也遭到3枚火箭攻击。美国驻伊拉克联军发言人马洛托(Wayne Marotto)在Twitter表示,火箭落在基地周边,没有形成死伤,正评价基地受损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