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约翰逊涉违限聚令 请求辞职民调过半

198总代
英国首相约翰逊被指前年曾经在封城期间列席派对,涉嫌违背防疫限聚令。英国民调机构YouGov周二(11日)发布最新民调,超越半数受访成年人以为约翰逊应该辞职。
是次民调一共访问5391名英国成年人,其中56%受访者以为约翰逊应该辞职,而以为约翰逊应该留任及无意见者分别占27%和17%。
在下议院会议上,工党副党魁韦雅兰请求约翰逊回应涉嫌违背防疫限聚令风闻,并指首相能够逃窜,但不可以逃避指控。
当地传媒周一(10日)引述音讯揭露,约翰逊首席私人秘书雷诺兹(Martin Reynolds)2020年5月20日、即初次封城期间,向超越100名职员发出电邮,请求对方自备酒类列席首相府花园举行的派对。有目睹者宣称,列席者包括约翰逊及妻子西蒙斯。
材料显现,在雷诺兹发出电邮当周,即前年5月15日至同年5月21日期间,英格兰及威尔斯警方一共发出807张违背封城令的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