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董洁到底是不是白莲花?

198娱乐注册董洁到底是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虾米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董洁是不少网友心目中的清纯女神,她当初出演的《金粉世家》,真的是一代人的经典回忆。本来以为董洁会像电视剧中的冷清秋那样,没想到一次婚内出轨事件,让董洁有了洗不去的污点。到目前为止,董洁和潘粤明究竟谁对谁错都没有定论。不过还是有很多人认为董洁的过错更大,毕竟当初董洁出轨是有实锤,而董洁方控诉的潘粤明的恶劣行为,至今没有给出实质证据。

不少网友都认为董洁是一朵白莲花,表面上看似纯洁无垢,实质上内心早已肮脏不堪。除了和潘粤明的纠葛以外,董洁和梁朝伟也传过绯闻。不过这个消息不知道真假,但在董洁出事之后,梁朝伟帮过董洁。也有人称董洁和陈坤有关系,毕竟当初陈坤也是力挺董洁的,所以当初的真相更是扑朔迷离。

因为出轨事件,董洁沉寂了一段时间,后来便又尝试复出了。董洁先是带着儿子参加了综艺节目,在节目中,董洁的某些行为让观众看不过眼。但是毕竟儿子的抚养权在董洁手上,网友们就算有异议,董洁也不可能会改变。其实这次综艺节目并没有为董洁洗白多少,还是有网友很讨厌董洁。

再后来,就是董洁出演《如懿传》。不可否认的是,董洁的长相真的非常有迷惑性,太柔弱了,很多人看了就会生出保护欲。不过,董洁没能凭借《如懿传》洗白,毕竟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要比董洁饰演的富察皇后讨喜多了,再加上《如懿传》本身播放效果不理想,董洁的洗白之路也因此受到了阻碍。

后来,董洁又参加了《新舞林大会》,这个综艺节目前两天刚刚播完。在节目的最后,董洁获得了冠军。但是董洁的冠军被不少网友质疑,有现场的观众称在董洁和许魏洲加赛的时候,董洁成为冠军的PPT就提前播放出来了,因此网友怀疑这个节目有内幕,这下子董洁身上又有了污点。但是,谁都不知道董洁的真面目到底是怎样的。大家觉得董洁是不是白莲花?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相关阅读:【198总代】47岁陈志朋现身时装周,好不容易清爽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