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3枪手袭首都产科诊所 16死包括产妇及初生婴

198总代
阿富汗周二(12日)发作多宗枪击及炸弹攻击事情,连施袭者在内至少44人死亡、93人受伤,当中首都喀布尔一间产科诊所遭多名枪手突袭,形成16人死亡,包括2名产妇及她们的初生婴儿以及多名护士。
官员表示,3名枪手闯入位于喀布尔西部达斯特巴奇区(Dashti Barchi),一间由无国界医生开设的产科诊所,与保安部队驳火长达多个小时。期间保安部队冒险辅佐诊所内的人撤离,3名枪手其后全被击毙。除16人遭枪手射杀外,另有15人受伤,包括妇孺。此外,百多名平安撤出的人中,有3名是外国人。当局不知该诊所何以成为攻击目的。
在同日,东部纳加哈省科瓦区,一名于周一晚因心脏病逝世的亲政府民兵指挥官的丧礼,遭自杀式炸弹攻击,24人死亡,68人受伤。在东部霍斯特省,一枚装置于市集一辆木头车上的炸弹,被人遥控引爆,1名小童死亡,10人受伤。
上述3宗攻击均没有组织供认义务,政治组织塔利班亦宣称与他们无关,但总统艾哈迈德扎伊在攻击发作发表电视讲话,指不会再在与塔利班的战争协议中采取守势,下令保安部队向塔利班施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