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彩娱乐,台盼美加速交付军备整合两地国防产业供应链

198彩娱乐
美台商会主办的“2023年美台国防工业会议”周日(1日)起一连3日在美国维珍尼亚州举行,与会的台湾国防部军备副部长徐衍璞希望美方协助台湾能拥有部分武器全寿期自给自足能力,加速军售装备交付速度,并整合美台国防产业供应链,以强化台湾国防自主与韧性。
徐衍璞周一(2日)发表讲话,指出台湾是当前世界最关注的议题,已经从两岸、区域层次,转变为攸关全球安全及国际繁荣焦点。全球的共识就是台海议题必须和平解决,台湾惟有持续备战才是维持和平最有效的手段,台湾会继续增加国防预算,以展现坚决捍卫主权及守护民主自由的决心。
鉴于俄乌战争的经验,徐衍璞表示台湾与美国皆认知台湾的岛屿环境,最重要的是加速台湾自我防卫能力建构、武器交付期程与保护维持供应链。台湾过去几年的国防自主工作强调自主系统开发,次系统或关键模组则充分利用市场机制争取外国厂商参与,因此若有国际厂商共同加入,是台美两国产业界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