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旅荷大熊猫梵星启程回四川市民夹道欢送

198娱乐注册
旅居荷兰的3岁大熊猫“梵星”于当地周三(27日)晚启程返回位于四川的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饲养大熊猫的荷兰欧维汉动物园当日举行隆重的送行仪式,大批居民挥舞着旗帜,高呼梵星的名字。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表示,梵星返回中国是按照中荷大熊猫保护研究合作协议规定,双方共同做好运输保障工作,确保梵星平安顺利返回中国。欧维汉动物园早前发出告别信指,梵星于2020年5月1日在该动物园出生,是首只在当地出生的大熊猫,其母亲“武雯”和父亲“星雅”是2017年中荷庆祝建交45周年首批送到荷兰的中国大熊猫。梵星名字中的“梵”取自梵高,代表出生地荷兰,也形容草木茂盛,寓意生机活力;“星”取自父亲,寓意希望,也让人联想到梵高的星空作品。
按照大熊猫繁育协议,梵星可在荷兰生活4年才回到中国。2022年底,园方对梵星进行回国前的体检,才发现它是一只雌性大熊猫,而非一开始认定的雄性。欧维汉动物园表示,梵星回国后,她的父母将继续留在该动物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