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美警杀黑人:伦敦移走黑奴商人雕像 曾有议员发起联署

198总代
美国黑人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察“跪杀”,惹起全球反种族歧视示威浪潮。其中在英国布里斯托尔示威中,示威者更把英国黑奴商人柯尔斯顿(Edward Colston)的雕像拉倒。英媒报道,伦敦当局周二(9日)派人移走位于码头区博物馆外的18世纪黑奴商人米利根(Robert Milligan)的雕像。早前曾有议员发起联署,请求把米利根雕像移走,短短24小时内已获约1200人响应。
公开材料显现,米利根是18世纪一名著名商人和船东,曾参与建造“西印度码头”,同时也是西印度船坞公司董事长,而雕像是在米利根逝世后,由该公司拜托建造。依据码头区博物馆说法,米利根生前积极参与非洲奴隶买卖,逝世时具有526名非洲奴隶,他们被迫在牙买加一个种植园工作。
另外,伦敦市长简世德(Sadiq Khan)表示,将责成一个委员会检视伦敦的地标,包括雕像、牌匾和街道称号,该委员会将由艺术家、历史学家和社区指导人组成。简世德指,伦敦最大优势是多样性,市内的雕像、道路称号少难免反映着过去的时期,将布置移走局部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