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美轰炸机慑俄 飞越全体30北约成员国

198总代
美俄角力愈演愈烈之际,北约周五(28日)举行大型军事训练活动,美国战略轰炸机分途在欧洲及北美洲出击,破天荒飞越全体北约30个成员国上空,向俄罗斯展示该跨大西洋军事同盟的实力及团结性,并提升内部的战备状态。
训练为期一天,名为“同盟天空”(Allied Sky),涉及美国6架B52H战略轰炸机及80架来自其他北约成员国的战机。美军轰炸机分为两个编队,其中一个编队由4架派驻英国费尔福德空军基地的B52H组成,它们飞越位于欧洲的北约成员国上空;2架B52H从美国北达科他州迈诺特空军基地出发,飞越美加两国。
20个北约成员国派出战机与美军轰炸机联合训练,分别是比利时、保加利亚、加拿大、克罗地亚、捷克、丹麦、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意大利、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伐克、西班牙、土耳其及英国。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表示,训练展示美国对北约的强大承诺,以及该军事同盟的团结性,并确保北约能履行阻吓侵略、预防冲突、维护和平的核心任务。
美国欧洲司令部强调,这次轰炸机特遣队任务不针对现时欧洲政局,旨在展示北约如何维持战备状态及改善合作;又指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美军仍是完全准备好在所有领域执行任务,并透过进一步加强跨大西洋关系向潜在敌人示警。
面对北约展示武力,俄罗斯国防部周五表示,南部军区一架苏30SM战机当天在黑海的国际水域上空,拦截一架美国空军RC135侦察机,阻止飞近俄国边界。拉脱维亚军方公布,俄军两架苏27战机及两架图142海上巡逻机周五现身波罗的海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