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非首都圈禁5人以上聚会 爆疫军舰逾8成人确诊

198总代
南韩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周一(19日)发布,过去一天新增1252宗新冠肺炎确诊个案,是连续13天单日新症破千;另多1人疫殁。非首都圈由周一开端,制止5人以上聚会至下月1日。另外,近日爆疫的南韩驱赶舰文武大王号,增至247人染疫。
当地新增病例较前一天减少202宗,但相隔一周再创下周末最高程度,当中外乡感染占1208宗,包括首都圈的811宗。全国累计近18万宗确诊,当中2058人死亡。暑期出游旺季临近,非首都圈地域疫情蔓延,令防疫部门十分担忧。抢手景区济州市和江陵市分别把坚持社交间隔响应级别,上调到第3级和第4级。
原本在非洲亚丁湾执行打击海盗任务的南韩驱赶舰文武大王号,决议全员弃船撤离回国。舰上染疫人数在过去一天急增179人,确诊船员比例高达82.1%,或成为韩军内部最严重的集体感染事情。政府周日(18日)下午已派遣两KC330空中加油运输机,接回该舰全体官兵,若任务顺利,他们最快于周二(20日)下午抵达首尔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