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涉贪腐 最大在野党党魁承受检方盘诘

198代理
南韩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魁李在明周二(10日)就涉嫌贪腐一事,以疑犯身份承受检方传讯,是初次有第一大在野党党魁任内承受检方传讯。他承受12小时的马拉松式盘诘后,同日深夜分开检察厅。韩媒指,检方方案不再传唤李在明调查,估计最迟本月内决议能否提起公诉。
李在明涉嫌在2016至2018年担任城南市长时期,为网站NAVER、斗山建立、CHA医院等企业提供建筑答应或土地用处变卦等便利,以此请求相关企业向他任主席的城南足球俱乐部(城南FC)提供逾170亿韩圆(约1.07亿港元)资助。至2018年,当时多个在野党向检方告发。
李在明于周二晚上10时42别离开检察厅,他表示检方一定会起诉他,真相最终将在法庭揭晓。他没有承受记者发问,与在场等候的支持者握手后随即乘车回家。韩媒估量,检方集中调查向城南FC提供资助的企业,能否在取得城南市政府各种答应时停止不合理拜托、资助能否有代价、李在明能否介入拉资助过程等。李在明以提交书面陈说来作答检方大多发问,并承认曾介入球队拉广告等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