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东方日报世界视野】北溪爆炸大揭秘 暴露美媒大问题

198总代
信近期全球最哄动的新闻报道,就是曾获普立兹奖的美国资深记者赫什(Seymour Hersh)在网上平台发表“美国如何摧毁北溪自然气管道”(How America Took Out The Nord Stream Pipeline) 的独立报道文章。

赫什曾于1969年报道越南美莱村屠杀事情,还有上世纪70年代在《纽约时报》报道惊世的水门事情,以及2004年在《纽约客》杂志(The New Yorker)报道美军优待伊拉克战俘的大丑闻等,是国际公认的良知记者。
不过,赫什此次有关北溪管道被炸事情的报道,就遭受多方质疑。首先是美国国度平安委员会发言人柯比(John Kirby)公开承认这事与美国政府相关,他声言这是一个完整虚拟的故事。也有传媒人指赫什的报道没有可能控制这么多的细节,更严厉的批判是赫什既然有这样真材实料的故事,为何不拣选在有公信力的美国或国际报章、大电视台公开?这些质疑及指摘迫使赫什屡次公开解释,也进一步提醒了美国以至西方主流媒体的一些严重问题。
赫什供认没有选择在大报登载,就确实没有担任的编辑能够同时分享确认资讯来源,令讯息的可信水平打了折扣,而他没有接触重要的美国大报如《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或《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是由于他不能完整信任可被承受登载,他不找霍士新闻(Fox News)或其他全美大电视台,是担忧它们都党性太强,即便发布也使本人会被当作党同伐异的工具。
当然,在面对大小媒体的访问当中,不少掌管人依然殷切地追问他的音讯来源,以及如何能够有更多核实的证据,但他一如既往坚持要维护提供音讯的人脉,这是担任任记者的最高守则,否则走漏了他会完整失去公信力,也正由于他过往紧紧把关,才干够得到这些重要音讯人士的信任和协作,做到监察政府的工作。这种协作是基于音讯人士坚信他们揭露美国政府的错误,也基于他们不是效忠官员,而是国度人民及维护美国宪法。
不过,赫什这次揭秘深入反映出美国主传播媒的沦落概略。而美国政府此举使欧洲特别是德国2023及2024年的冬天更难过,经济也更差,也严重损伤欧美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