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司法部发现新证据 特朗普或涉妨碍私藏密件调查

198代理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法律问题缠身,《华盛顿邮报》周日(2日)引述知情人士指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FBI)发现新证据,证明特朗普可能涉及妨碍私藏政府机密文件的调查。

基于证人供词、闭路电视画面及其他文件,调查人员怀疑华府去年5月向特朗普发传票索取他管有的政府文件后,包含机密文件的箱子被人移放到海湖庄园储物空间,特朗普曾亲自检视部分箱子。调查人员同时掌握前特朗普助手迈克尔(Molly Michael)的一批电邮和短讯纪录,特朗普去年初亦曾要求其他人误导政府人员,并无视他数名顾问的交还政府文件建议,又指示律师等人作虚假声明,宣称已归还所有文件。

知情者表示,现时案件焦点在于特朗普有否妨碍调查,蓄意阻止政府人员取回所有在海湖庄园的机密文件。特朗普发言人史提芬‧张(Steven Cheung)批评针对特朗普的猎巫行动毫无事实或法律依据,特别检察官史密斯和司法部泄露讯息以操纵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