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傅聪:中俄合作无上限 中欧同样如此

12
中欧关系近日出现波澜,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傅聪近日接受内媒专访,谈及欧盟谋求战略自主、乌克兰问题上中欧的沟通以及中方立场等多个话题,于周一(24日)刊出。他表示,中欧关系是多面向的,不是单一议题的;中欧关系不针对、不依附、也不受制于第三方,不应将中欧关系与乌克兰问题捆绑。他强调,中俄合作是“无上限”的,中欧同样如此。

对于中俄关系“无上限”的说法,傅聪表示欧方应正确理解,中国一贯坚持在和平共处5项原则的基础上跟各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也始终认为各国友谊与合作是无止尽的,不应该人为设限。他提醒,要对利用中俄关系挑拨中欧关系的图谋保持警惕,批评一些国家、一些人士反覆编造炒作所谓中国“事先知情”、中国提供武器等虚假讯息,为了造谣抹黑中国、挑拨中国跟其他国家关系,实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傅聪表示,举办新一次中欧领导人会晤是今年中欧双方最重要的政治议程,目前双方正加紧对接,积极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他又指,双方要以建设性态度加强沟通协商,秉持正确认知,妥善管控分歧,保持中欧关系沿正确的轨道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