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华派军舰往苏丹接载中国人撤离 包括香港居民

198代理
苏丹内乱尚未平息之际,内媒周四(27日)报道,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周三(26日)受访表示,由于近期苏丹安全局势持续恶化,为保护中国在苏丹人员生命财产安全,根据统一部署,中国军队在周三已派出海军舰艇到苏丹接载撤离的中国人员。

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吴玺同日亦表示,解放军已紧急调动在亚丁湾护航的军舰前往苏丹,展开转移撤离行动;至今已有1,100多名中国同胞从苏丹安全撤离,当中包括香港特区居民。她又说,中方亦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积极协助外国公民安全撤离。
苏丹两大势力正规军与快速支援部队的新一轮72小时停火协议自周二(25日)凌晨生效,不过双方周三于首都喀土穆市郊再爆发冲突,令人忧虑停火能否维持。内乱迄今已造成至少512人死亡,接近4,200人受伤;而美国白宫周三证实,至今有两名美国公民在冲突中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