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平台注册,执政党总统候选人宣布胜选 曾承诺维持对台邦交

198平台注册
巴拉圭周日(4月30日)总统选举投票结束,目前已点算逾85%选票,在巴拉圭执政近75年的红党,其44岁候选人培尼亚(Santiago Pena)以43.5%得票率领先,而60岁的反派候选人艾里格里则得票约28%。培尼亚已宣布胜选,同属红党的现任总统贝尼特斯(Mario Abdo Benitez)发文恭喜培尼亚,强调将启动透明有序的交接,以强化民主。今场选举的结果事关巴拉圭与台湾的邦交关系,台湾政府亦恭贺培尼亚胜选,将继续致力于与巴拉圭发展富有成效的繁荣伙伴关系。

由于巴拉圭建立新电子投票系统,处理排队人龙形成延误,一些投票站在法定投票时间结束后仍然继续开放。美洲国家组织选举观察团一名成员表示:“一整天下来我们都观察到高度参与情况,投票站还是大排长龙。”
巴拉圭是台湾是南美洲的唯一邦交国,艾里格里选前曾扬言当选就有可能与台湾断交,外交转向中国大陆。而培尼亚则曾承诺,若他赢得总统选举,巴拉圭与台湾60多年来的邦交将不受影响,他将扞卫与台湾的历史关系。
44岁的培尼亚曾担任巴拉圭财政部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驻华盛顿的经济学家,他定位自己为红党的新世代,更关注经济议题,承诺创造50万个工作机会,提供免费幼儿园、降低燃料和能源价格,并提升街道的见警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