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彩平台代理,哈利夫妇声称被狗仔队追车 接载的士司机说“不觉得”

198彩平台代理
已移居美国的英国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周三(17日)透过发言人称,他们周二(16日)在美国纽约乘的士时遭6辆狗仔队汽车追逐,事件持续逾两小时,多次差点撞车。美媒事后追访接载他们的的士司机,他却称不觉得当时有出现追逐场面,而整个过程也只持续了10分钟。

英国传媒报道,哈利夫妇在朋友的家下塌,他们因为保安理由,不想直接回去那里,所以截了一辆的士,两人和哈利的岳母以及一名保安人员上了车。该的的士司机辛格(Sukhcharn Singh)在接受美媒采访时忆述,自己在晚上约11时从曼哈顿警察局外接载了哈利夫妇一行4人,整段车程约为10分钟,而他不会把当时的情况形容是一场“追逐”。他说:“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身处危险之中。这不像电影中的汽车追逐。他们(乘客们)很安静,看起来很害怕,但这是纽约,很安全。”
辛格又说,他们被两辆汽车追踪:“他们一直跟著我们,来到汽车旁边。他们在我们停下来的时候拍照并拍影片。”辛格又称,该名保安人员很担心摄影师们的举动,又认为哈利夫妇的行踪过于暴露,不想让他们的位置被公开,所以叫辛格返回警察局,然后哈利等人就回到了自己的安全车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