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拜登:若大陆单方面对台行动 将有所回应

198娱乐注册
美国总统拜登周日(21日)在日本广岛举行的七国集团(G7)峰会后见记者,他提及两岸问题时指出,大部分盟国之间都有清晰共识,如果中国大陆对台湾采取单方面行动,将会有所回应。他强调,不是要告诉北京可以做甚么,而G7会让台湾有能力自卫。
拜登指,G7国家同意采取一致的对华立场,多样化供应链以减少依赖单一国家,重申不是要与中国脱鈎,而是降低风险和多样化对华关系。G7国家在共同抵抗经济胁迫和对抗损害工人的有害行为上比从前更团结,美国和G7盟友不会向中国出口可用于制造大杀伤武器的材料,这不是敌对行动。他还透露,正在商讨是否解除针对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李尚福的制裁。
对于中美关系,拜登预期两国很快就会关系解冻,并指双方应保持沟通开放,这是去年在印尼峇里岛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与中国领导人见面时的共识,但发生“愚蠢的间谍气球”事件后一切都改变了。